长风吹过的时候,连时间也会静止吧。

(杰佣)寄给天空的情书

迟来的儿童节小甜饼,请查收(´∀`)♡
__________
是儿童节。
嗯,第五幼儿园里今天也在过儿童节。
“杰克老师!我要抱抱!”小园丁在被爸爸送进幼儿园大门的时候,看见杰克站在门口,整个人立刻像个树袋熊一样挂上去了。
杰克是整个第五幼儿园的偶像,大家都知道。
但是只有一个小朋友,奈布.萨贝达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样黏着杰克,反而有着一种超出这个年龄该有的礼貌和疏远。
杰克自然注意到了这一点,趁着这天是六一儿童节,幼儿园要给每个小朋友发放儿童节礼物。杰克主动揽下了奈布的礼物。
但是找了半天却没有找到奈布的人。
直到快吃午饭的时间,杰克终于发现了小小的缩在滑梯下面的一团。
“奈布……?奈布,醒醒,乖,我们吃饭去了。”杰克也不等人回应,伸出手将奈布揉进怀里。
“……杰克老师,你喜欢我吗?”绿兜帽底下的毛茸茸突然睁开眼睛,杰克第一次注意到奈布的眼睛是蔚蓝色的,就像天空和大海一样,让人一不小心就会堕入其中。
“我……喜欢你哟,小奈布,是大人的那种喜欢。”杰克虽然明知这样是背德的,但却仍然不计后果的说了出来。
“chu♡”奈布仰起头,亲了杰克的脸一口,然后害羞的把脸埋进杰克的肩膀。
杰克却也没有太过惊讶,他修长的指节抬起奈布的脸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“那么奈布,你想不想要我给你的礼物?”
“想……杰克老师给我的,我都喜欢……唔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杰克堵住了,浅尝即止的亲了一口又松开了。
“小奈布,儿童节快乐。”杰克笑脸盈盈地看着奈布呆愣的样子。
“……杰克老师,我也有礼物给你。”说着便从口袋里小心翼翼地掏出一个纸飞机,上面用孩童特有的字体写着“奈布最喜欢杰克老师了。”
“谢谢你,奈布,或者说,我的宝贝。”
不喜欢吃甜食的奈布第一次感到原来甜是一种这么好的味道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糖分超标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